About Ciao Studio

About Us

Who we are

Ciao Photography 視覺藝術家

婚紗攝影

婚禮攝影

海外婚禮攝影

婚禮婚紗攝影是種藝術品

用優雅,成就一段動人的故事

秉持進入婚禮產業的初衷,於 2020 成立攝影工作室。婚禮婚紗對我來說是藝術品、視覺的感受,“用優雅,成就一段動人的故事”。優雅是一種氣質、發自內心、是無可取代,透過最合適的禮服與妝扮,展現優雅精緻。而不斷學習新事物讓自己保有活力是我們的方向。擅長營造出拍攝故事性、畫面美感呈現、細節掌握、光線運用:
讓當下成為記憶雋永、讓照片賦予動人感動、讓美與故事不再是奢求、讓畫面呈現最美的你們。 致力打造專屬你們的故事,做你的婚紗、做你的時尚。

Ciao Photography-Home-cover-01

About Ciao

關於小橋

影像藝術工作者

Ciao

拍攝經歷

入行至今,超過 300 場婚禮婚紗經驗:素人、藝人、國內、海外、夢幻城堡婚禮等等。
每一場婚禮都是一輩子的大事 ,而我們熱愛這種壓力,成為動力。

拍攝國家經歷

舊金山 SAN FRANSICO / 洛杉磯 LA / 聖荷西 SAN JOSE /
巴黎 PARIS / 尼斯NICE/ 里昂LEON / 布拉格 PRAGUE / 義大利 ITALY / 佛羅倫斯 FLORENCE
函館 HAKODATE / 大阪OSAKA / 香港 HONGKONG / 峇里島BALI / 蘇美島 SAMUI / 長灘島 BORACAY

名人

辜家第四代 - 辜公怡、歌手梁文音、棒球明星劉芙豪 / 潘傑楷、黑澀會美眉 Vicky、女人我最大吳速玲 / 陳薇、明星御用攝影師。

Photography Style

攝影風格呈現

針對各種新人喜好 打造屬於你們的故事

Partners

合作廠商

畫面與細節的講究,都為了維持最高標準與品質。因此婚禮相關的廠商都堅持著高水準與水平,讓每對新人都能非常放心的交給我們的專業。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
@ ciao_photography

It seems that you haven't connected with your Instagram account

© 2021 Copyright - Ciao Photo Image

Close

Ciao Photography
用優雅,成就一段動人的故事
婚禮|婚紗|形象|商業 攝影服務

Instagram

@ ciao_photography

Follow Us

pureimage0630@gmail.com